机构设置
基础医学公共技术平台简介

基础医学公共技术平台成立于20171月,由沈征武教授担任主任。平台秉承优质、高效、尖端理念,力求通过建立高水平的专业技术队伍、应用先进的管理理念与创新的运营机制,充分挖掘各类大型仪器设备潜能,为广大科研工作者提供专业、优质、便利的技术服务。

24E1D

基础医学公共技术平台汇集了医学院的优质资源,目前拥有蛋白质组学实验室、代谢组学实验室、流式分选实验室、电子显微成像实验室、分子形态学实验室、激光显微影像实验室、蛋白质晶体学实验室、核医学实验室、功能基因组高通量筛选实验室共9个实验室,现将各实验室的功能简介如下

undefined

基础医学公共技术平台全体教职员工本着服务科研,造福社会的理念,热忱欢迎各大学、科研院所、医院及企业界人士前来合作。


公共技术平台主页链接:https://www.shsmu.edu.cn/cbms-cfbms

undefined


公共技术平台仪器预约系统链接:https://yqgx.shsmu.edu.cn/lims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