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新冠病毒感染后人体免疫力是否持续存在? (20-09-17)
  【新民晚报】新冠病毒感染后人体免疫力是否持续存在?国家转化医学中心... (20-09-17)
  【文汇报】担心二次感染?陈赛娟院士团队最新成果:新冠病毒感染后中和... (20-09-17)
  【上观新闻】疑虑新冠二次感染?陈赛娟院士团队发表最新成果:感染后中... (20-09-17)
  【周到上海】上海交大医学院陈赛娟院士团队最新成果:新冠病毒感染后中... (20-09-17)
  【科学网】“全健康”理念:推进人类健康的新视角 (20-09-17)
  【上观新闻】大学是大师亦大楼!医学课,大医师走近新生,新生走进大师... (20-09-17)
  【青年报】传承大医精诚践行使命担当,打造行走的“四史”学习教育情景课堂 (20-09-17)
  【文汇报】 难忘的开学第一课!医学院开学典礼成大型追星现场:跟随抗疫... (20-09-15)
  【光明日报】跟随英雄脚步迈入医学殿堂 上海交大医学院举行特别的新生入... (20-09-15)
  【文汇报】上海医学院校迎来“铁杆”新生,跟着抗疫英雄步入医学殿堂 (20-09-15)
  【青春上海】让抗疫精神从“台上”走入“心底”,这一堂开学“第一课”... (20-09-15)
  【人民网】抗疫英雄走进上海交大医学院“开学第一课” (20-09-15)
  【新民晚报】“国有大疫,更有大医!”医学生们的开学第一课这样上 (20-09-15)
  【东方网】选择学医就是选择了责任!抗疫英雄走进交医“开学第一课” (20-09-15)
  【中新网】逆行抗疫医生“开学第一课”走进医学新生“心底” (20-09-15)
  【光明日报】上交医学院师生集中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 (20-09-09)
  【新民晚报】抗疫表彰大会在京召开 沪上医学师生这样说 (20-09-09)
  【青春上海】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引发上海各界青年热议:向抗疫英雄致敬,... (20-09-09)
  【人民网】上海交大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 (20-09-09)
 
学院快讯
  医学院举办“国家安全与教育教学”主题教…
  医学院领导调研附属新华医院奉贤院区建设
  医学院2023-2025年度创建示范党支部工作…

科研动态

  ENVIRON INT | 公共卫生学院田英、高宇、…
  基础医学院童雪梅团队揭示转酮醇酶调控线…
  附属瑞金医院胰腺癌重要研究登《自然医学…

菁菁校园

  2022级临五一班举行“师生共谈 医路护航…
  基础医学院药生系举办“微观世界看中药”…
  研究生“医学知识进校园”品牌活动走进长…

媒体聚焦

  【科学网】专家学者共探营养学科未来
  【东方网】上海交大医学院召开数字营养与…
  【中国新闻网】中新健康|专家:中国营养…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