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日报】慢病防控与健康促进协同创新中心在上海交大医学院成立 (20-11-03)
  【周到上海】聚焦“慢病防控”!科学家、医学家联手共建慢病防控与健康... (20-11-03)
  【上观新闻】少吃这种氨基酸,让“坏脂肪”变色成“好脂肪”,营养健康... (20-11-03)
  【青春上海】慢病防控与健康促进协同创新中心成立 (20-11-03)
  【中国新闻网】高校携手科研机构致力慢病防控研究 加速创新成果面世 (20-11-03)
  【中国科学报】慢病防控与健康促进协同创新中心成立 (20-11-03)
  【文汇报】慢病不应被“慢待”!上海交大医学院、中科院营养与健康所共... (20-11-03)
  【新民晚报】从诊治到预防是一道科学命题,上海交大医学院与中科院携手... (20-11-03)
  【劳动报】我国慢病患者达3亿人!重大生命科学问题亟需攻关,上海两大科... (20-11-03)
  【周到上海】公立医院服务能力大幅增长!新冠肺炎疫情对医院未来发展提... (20-11-03)
  【中国青年报】“英雄教师”成医学院思政课不竭源泉 (20-10-20)
  【光明日报】“育新机·开新局”第八届中国医院发展与管理学术大会在沪举办 (20-10-20)
  【东方网】搭建医疗服务和医院发展互动平台 中国医院发展与管理学术会议... (20-10-20)
  【看看新闻】视频|交大医学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20-10-20)
  【中国科学报】第八届中国医院发展与管理学术大会在上海举行 (20-10-20)
  【看看新闻】视频|第八届中国医院发展与管理学术大会在沪召开 (20-10-20)
  【中国新闻网】中国公立医院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 专家这样建言 (20-10-20)
  【文汇报】从疫情中走来的医院如何谋变,中国医院发展与管理学术大会在... (20-10-20)
  【上观新闻】从致死率3%的新冠说起,巴德年樊代明院士看来怎样才算世界... (20-10-20)
  【人民网】数百名大咖齐聚,这场医学领域的盛宴畅谈了什么? (20-10-20)
 
学院快讯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与上外法学院本科生党支…
  天津医科大学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培训班顺利…
  医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研讨暨全国“…

科研动态

  ENVIRON INT | 公共卫生学院田英、高宇、…
  基础医学院童雪梅团队揭示转酮醇酶调控线…
  附属瑞金医院胰腺癌重要研究登《自然医学…

菁菁校园

  李春波名师工作室举行“个案督导显成效,…
  医学院2023级临八六班第四次班导师活动顺…
  院本部本科生团委举办2023-2024学年春季…

媒体聚焦

  【科学网】专家学者共探营养学科未来
  【东方网】上海交大医学院召开数字营养与…
  【中国新闻网】中新健康|专家:中国营养…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