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延斌
党委常委、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党委书记

马延斌,男,1970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湖北丹江口人,研究生学历,医学硕士,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现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常委,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党委书记。 
 
历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附属仁济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北院)常务副院长,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副主任。 
 
1993年毕业于武汉同济医科大学医疗系临床医学专业。1997年9月至2000年6月在职攻读上海第二医科大学神经外科专业,获得医学硕士学位。2006年7月至2006年8月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学习;2006年10月至2006年12月上海科教党委中青班学习;2010年10月至2011年9月上海市卫生局医政处挂职副处长;2012年11月英国剑桥大学丘吉尔学院高级医院管理培训班学习;2013年5月至2013年12月上海市级医院基建和后勤管理干部岗位培训班学习;2016年2月至 2016年6月市委党校第5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2019年4月至2019年5月市委党校中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学习。2019年7月法国巴黎政治学院参加高级医院管理培训。

马延斌同志在医院党务、行政管理及行业医政管理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造诣,曾荣获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绿叶管理服务奖”。目前兼任上海医院协会常务理事。 

长期从事重度颅脑外伤的救治和临床研究,特别是在弥漫性轴索损伤急性期并发多器官功能不全综合征(MODS)的临床救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全面主持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党委工作。

 

上一位

唐国瑶

党委常委、附属新华医院党委书记
下一位

李洪亮

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