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到】多种肿瘤研究取得重要突破,上海交大医学院5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奖 (19-01-08)
  【文汇报】国家科技奖励大会 | 上海交大医学院一口气拿下5个奖项,肝移... (19-01-08)
  【光明网】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今揭晓:获奖名单上的“上海面孔” (19-01-08)
  【澎湃新闻】2018国家科学技术奖上海牵头29项,临床医学表现强势 (19-01-08)
  【中国新闻网】中国学者率先揭示乳香活性成分治疗银屑病新靶点和机制 (19-01-08)
  【文汇报】“百亿保健帝国”权健擦枪走火背后,还击中了谁? (18-12-29)
  【文汇报】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 |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让科技创新离人... (18-12-28)
  【上观新闻】上海脑科学与类脑研究有何优势?未来将如何布局?听听院士... (18-12-26)
  【中国金融信息网】《打开思想的大门》掀起脑科学热 (18-12-24)
  【青年报】青年医生前往崇明做科普和义诊 (18-12-12)
  【光明日报】青年医生顶雪冒寒做科普 第二届交大医学青年论坛在新华医院... (18-12-10)
  【文汇报】雨雪天挡不住的约定,崇明岛百姓等来60名三甲医院医务人员“... (18-12-10)
  【东方网】用有趣的方式做好严肃科普 交医青年医生冒雪下乡义诊 (18-12-09)
  【文汇报】沪上名医| 陈国强:人生不赢在起跑点,也不在终点,而在转折点 (18-12-06)
  【青年报】新媒体创意传播 呼唤公众关注 (18-12-04)
  【新民晚报】“主动检测 知艾防艾” 沪高校举办艾滋病科普活动 (18-12-03)
  【光明网】基于“基因编辑婴儿”的伦理思考科普报告会 (18-12-01)
  【新闻晨报头版】防艾宣教这三年 (18-12-01)
  【新闻晨报】120多位学者联合声明:坚决反对!强烈谴责! (18-11-27)
  【新民晚报】抑郁症患者就医率不足10%!正确认识它可自愈亦可治愈 (18-11-21)
 
学院快讯
  口腔医学院喜获2024年IADR多项奖项
  英国医学教育代表团来访交大医学院及附属…
  学指委易班工作站举行“学雷锋月”主题活动

科研动态

  附属瑞金医院胰腺癌重要研究登《自然医学…
  附属第九人民医院联合附属瑞金医院在国际…
  附属第六人民医院骨科《自然》子刊发文:…

菁菁校园

  上海青少年创新学院与上海“大数据与人工…
  赵杰做客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讲述“走…
  “‘医’心守护,‘救’在身边”第五期活…

媒体聚焦

  【青春上海】上海交大医学院临床药学院组…
  【文汇报·教卫版】加快推进药学领域“大…
  【新民晚报】上海交大医学院临床药学院揭…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