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教育】紧握手术刀,不放笔杆子,这位医学博士三年击碎200多个谣言 (19-04-03)
  【人民网】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耶鲁大学免疫代谢研究院启动建设 (19-04-02)
  【光明网】交大医学院联合耶鲁大学成立免疫代谢研究院 (19-04-02)
  【新民晚报】民生调查 | 90后医学博士:紧握手术刀,不放笔杆子 (19-04-02)
  【China daily】Shanghai and US universities co-found new medical re... (19-03-29)
  【青年报】膜拜!90后手撕各种健康谣言 (19-03-28)
  【青年报·头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博士生三年击碎200多个健康谣言 (19-03-28)
  【上观】“网约护士”来了 | 上海定为试点,最早一批吃螃蟹的人在哪? (19-03-28)
  【Shanghai Daily】New institute of immuno-metabolim for Shanghai (19-03-28)
  【新华网】上海交大医学院—耶鲁大学免疫代谢研究院启动建设 (19-03-28)
  【周到】免疫系统与肿瘤、衰老都有关!今天,世界一流免疫代谢研究机构... (19-03-28)
  【中国新闻网】中美名校携手成立研究院致力突破免疫代谢领域关键问题 (19-03-27)
  【文汇报·头版】耶鲁美国本土以外首个实体研究院落沪:将成为上海融入全... (19-03-27)
  【上观】耶鲁在本土之外首个实体研究院在沪开建,中美名校联合攻关癌症... (19-03-27)
  【新民网】以治愈免疫疾病为目标 这个在沪成立的研究院会超过耶鲁吗? (19-03-27)
  【科学网】上海交大范先群当选英国爱丁堡皇家外科医学院Fellowship Ad H... (19-03-04)
  【文汇报头版】“网约护士”告别野蛮生长还需过几关?国家卫健委确定在... (19-02-25)
  【看看新闻】这是个关系到颜值的话题 听九院医生说颜值管理 (19-02-25)
  【看看新闻】儿童生病如何正确用药 让儿科专家来告诉你 (19-02-25)
   【看看新闻】痛腿麻手抽筋 来听听医生对这个病怎么说 (19-02-25)
 
学院快讯
  医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研讨暨全国“…
  “国际知名医学专家与本科生面对面”系列…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正一与硕士五…

科研动态

  ENVIRON INT | 公共卫生学院田英、高宇、…
  基础医学院童雪梅团队揭示转酮醇酶调控线…
  附属瑞金医院胰腺癌重要研究登《自然医学…

菁菁校园

  院本部本科生团委举办2023-2024学年春季…
  基础医学院药理学与化学生物学系举办“杏…
  “‘医’心守护,‘救’在身边”第六期活…

媒体聚焦

  【科学网】专家学者共探营养学科未来
  【东方网】上海交大医学院召开数字营养与…
  【中国新闻网】中新健康|专家:中国营养…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