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台】90后医学生捐献造血干细胞,传递救死扶伤的学医初心 (19-05-21)
  【青年报】职业光芒吸引学生一路向医 (19-05-21)
  【新民晚报】又是医学生!上海交大医学院95后男生成为上海第448例造血干... (19-05-21)
  【中新网】肖泽宇课题组开发光动力纳米治疗策略克服肺癌靶向药物耐药 (19-05-21)
  【Shanghai Daily】Young people donate stem cells (19-05-20)
  【文汇报】今天520,医学生送出“最美表白”:两次造血干细胞高配成功,... (19-05-20)
  【上观新闻】上海是怎么打下来的?新四军老战士报告团为交大医学院师生... (19-05-20)
  【上观新闻】要读医请收好:谁说医生子女不愿考医?“医二代”不是少了... (19-05-20)
  【科学网】上海交大发现我国头颈肿瘤病人致病新靶标 (19-05-17)
  【中新网】学者发现中国头颈肿瘤病人致病新靶标 (19-05-17)
  【新民晚报】民生调查 | 学护理是为了让照护更“有温度” (19-05-13)
  【青年报】三年击碎200多个健康谣言,黄佳最高票当选交医学生公益人物 (19-05-07)
  【新民晚报】松江人民期盼的医疗“大礼包”落地!交大附属松江医院要来了 (19-05-07)
  【文汇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上海交大医学院老中青三代医学人共同“... (19-04-30)
  【健康报】越挠越痒、越痒越挠“怪圈”解开 (19-04-22)
  【上观】越抓越痒、越痒越抓的,有没有?原来,这是神经中枢环路报的“错” (19-04-16)
  【新民晚报】痒痒痒,越挠越痒!原来是大脑在作怪! (19-04-16)
  【中新网】为啥瘙痒后抓挠会让人越挠越痒越痒越挠?原来是大脑在作怪 (19-04-16)
  【文汇报】为啥瘙痒后抓挠会让人越挠越痒越痒越挠?原来是大脑在作怪 (19-04-16)
  【健康报】上海有一个讲法语的医学院 (19-04-16)
 
学院快讯
  医学院举办“国家安全与教育教学”主题教…
  医学院领导调研附属新华医院奉贤院区建设
  医学院2023-2025年度创建示范党支部工作…

科研动态

  ENVIRON INT | 公共卫生学院田英、高宇、…
  基础医学院童雪梅团队揭示转酮醇酶调控线…
  附属瑞金医院胰腺癌重要研究登《自然医学…

菁菁校园

  2022级临五一班举行“师生共谈 医路护航…
  基础医学院药生系举办“微观世界看中药”…
  研究生“医学知识进校园”品牌活动走进长…

媒体聚焦

  【科学网】专家学者共探营养学科未来
  【东方网】上海交大医学院召开数字营养与…
  【中国新闻网】中新健康|专家:中国营养…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