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年回顾

2019年
发布日期:2021-07-01

                       

上海市免疫学研究所2019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安排

一、举办时间:2019年7月10-13日

二、举办地点:上海市黄浦区重庆南路280号

三、日程安排

日期

时间

地点

内容

7月10日

(周三)

13:30-17:00

重庆南路227号 尔谊宾馆

(营员直接在宾馆大堂内设置的夏令营活动签到台办理报到手续)

营员报到

递交材料:1、身份证和学生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2、本科学院或教务处盖章确认的申请表原件1份;3、本科成绩单(本科学院或教务处盖章确认)复印件1份;4、六级或其他英语考试成绩单复印件等;5、专家推荐信2份;6、往返火车票,作报销凭证。                领取夏令营相关材料;办理宾馆入住手续。

7月11日

(周四)

8:30-11:30

重庆南路280号 2号楼108教室

 开幕式 

 08:40  签到入场

 09:00  领导致辞

 09:10  基础医学院概况介绍

 09:30  全体合影留念(教室内)

 09:50  专题报告1

  10:20  专题报告2   

  10:50  自由参观院史馆(东院6号楼底楼)

11:45-13:00

重庆南路227号 2号楼13楼秋林阁

午餐 与各系老师一起

14:00-16:00

重庆南路280号 2号楼401教室

笔试

16:30-20:00

重庆南路227号 大门口统一集合发车

晚餐 车览上海市容及浦江夜景后返校

7月12日

(周五)

9:00-18:00

重庆南路280号 5号楼1105会议室

面试


 每位营员准备5分钟PPT,英文陈述

7月13日

(周六)

9:00-17:00

重庆南路227号 1号楼203室

办理退营手续,离校 12:00前完成退房

 

四、等级评定说明

根据夏令营期间学生的表现,给每位学生一个评定等级。

A,申请者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直升研究生资格,且符合医学院接收优秀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要求,结合本人志愿和夏令营活动情况,则直接录取为当年度博士研究生;

B,申请者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直升研究生资格,且符合医学院接收优秀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要求,结合本人志愿和夏令营活动情况,可直接录取为硕士生;

C,申请者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直升研究生资格,且符合医学院接收优秀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要求,直接获得参加我院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复试资格,通过复试后优先录取;

D,若申请者未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直升研究生资格,以全国统考的方式报考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并达到我院公布的报考学科专业门类基本复试分数线后,可优先参加复试。

E,不适合申请学科的研究工作,建议申请其他学科。

注:夏令营学员的A/B/C等,若未能获得推免资格,进入统考环节,自动将为D等,即达到报考专业基本复试分数线即可参加复试。

五、注意事项

1.营员往返途中需加强个人人身财物安全防范;夏令营期间正值高温季节,需注意防暑降温。

2. 营员进入实验室轮训时,需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注意实验室安全。

3. 营员参加各项活动时须提前到达指定地点,不迟到早退,活动期间有事须向负责老师请假。

4. 我们将承担营员大学所在地城市往返上海的路费(原则上按动车二等座标准,营员需在报到时提供往返车票作为报销凭证),营员参加夏令营日程安排中的活动及其期间的食宿费(上海生源原则上不提供住宿)。夏令营不收取营员任何费用,夏令营日程安排以外的时间由学员自行安排,所产生的费用由营员自理。

5. 营员报到时务必提供经在读学校相关部门确认盖章的表格原件方可参加本夏令营活动,届时若不能提供,将不予接收为营员,产生的往返上海的所有费用由学生本人自行承担!

6. 7月11日夏令营开幕式当天请营员穿着统一下发的营服出席;整个夏令营期间统一佩戴报到时发放的姓名吊牌。

7. 请营员当日报到时扫描二维码加入“2019年上交大基础医学院夏令营”微信群。

六、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021-63846590*776661 胡老师

电  话:huzhuqin@shsmu.edu.cn

           


版权所有:2015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上海市免疫学研究所 电话:021-63846383 传真:021-63846383

沪公网安备 31009102000053号 沪ICP备18007527号-1 邮箱:sii@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