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申请
首页 > 项目申请 > 正文

【项目申报通知】上海交通大学“基础研究特区计划”项目申报通知 - 补充通知:医学院限报1项
发布日期:2021-09-29

各位老师:


接交大科研院通知,现在下发上海交通大学“基础研究特区计划”项目申报通知,请有意向申请的老师, 2021年9月30日 下午5点之前,提交附件2、3发送至kybchunyan@shsmu.edu.cn 并抄送本邮箱liuyongxiao@shsmu.edu.cn,谢谢!


刚接学校补充通知,本项目医学院限报1项, 待申报材料提交后,医学院科技处将组织评审后上报交大,请各位老师悉知,谢谢!






  通     知

各院所、附属医院:

接交大通知,为贯彻《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基础科学研究的若干意见》等系列文件的要求和上海市科委“基础研究特区计划”的部署,进一步加强基础科学研究,着力实现前瞻性基础研究、引领性原 ,进一步推进科研组织模式和管理方式的创新改革,着力打造学科交叉融合、协同创新的科研体系,科研院现启动上海交通大学“基础研究特区计划”项目申报通知。


一、申请要求

申请项目应针对上海交通大学与《科学》杂志联合公布的“125个科学问题”(附件1)中的某一个问题开展相关研究。

1.申请人要求:申请人应为学校在职在编人员,每人限申报1项,原则上支持35岁以下青年科技人才。

2.所有参与人应遵守科研诚信管理要求,需承诺所提交材料真实性;院系应当对申请人的申请资格负责,并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进行审核,不得提交有涉密内容的申请材料。


二、申请受理

.申请截止时间:202110月1日17:00

.申报材料报送:请各附属院所汇总《基础研究特区计划项目申请汇总表》(附件2)和《基础研究特区计划项目申请表》(附件3)。


三、其它说明

项目按照上海市科委“科技创新行动计划”项目管理,项目负责人在项目执行期内不得申请上海市级财政支持的竞争性项目(人才项目除外)。


四、联系方式

科研院联系人:吴雨泽、王斌

电话:021-34206809/69419(校内短号)

地址:闵行校区新行政B609


版权所有:2015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上海市免疫学研究所 电话:021-63846383 传真:021-63846383

沪公网安备 31009102000053号 沪ICP备18007527号-1 邮箱:sii@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