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年回顾

2015年
发布日期:2021-11-01

上海市免疫学研究所成功承办2015年上海“免疫学前沿进展:从基础到临床”研究生暑期学校

2015年8月5-15日,由上海市学位办主办、上海市免疫学研究所承办的2015年上海“免疫学前沿进展:从基础到临床”研究生暑期学校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成功举办。本次暑期学校共邀请27名国内外知名专家前来授课,来自全国30余所高校及科研院所的67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在为期11天的暑期学校中,各位专家向学员们传授了当今免疫学及生物医学领域的前沿进展及尖端技术,并与学员们进行了零距离的交流探讨,使大家收获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为进一步加强专家与学员们的互动交流,组委会还特别设立了口头报告及墙报竞赛环节,并邀请部分学员和与专家共进晚餐。通过对每位学员的综合能力考评,专家评审团最终评选出口头报告和墙报竞赛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共计20名,以鼓励学员们的积极参与。

作为国内第一家专门从事免疫学临床及基础研究的科研机构,上海市免疫学研究所始终以培养免疫学领域优秀人才,推动我国免疫学学科发展为己任。此次暑期学校的成功举办,得到了上海市教委、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和医学院的大力支持。我们希望以此为契机,更好地为上海乃至全国的研究生教育和内涵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2015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上海市免疫学研究所 电话:021-63846383 传真:021-63846383

沪公网安备 31009102000053号 沪ICP备18007527号-1 邮箱:sii@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