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海市免疫学研究所建所30周年庆暨国际免疫学学术研讨会简讯
发布日期:2009-11-19

上海市免疫学研究所建所30周年庆暨国际免疫学学术研讨会简讯
发布日期:2009-11-19

上海市免疫学研究所建所30周年庆暨国际免疫学学术研讨会于2009年11月19日~21日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举行。

上海市免疫学研究所建所30周年庆暨国际免疫学学术研讨会开幕式11月19日假座斯格威伯尔曼大酒店举行,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医学院党委书记孙大麟,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医学院院长朱正纲,上海市科委施强华巡视员,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副院长、医学科学研究院院长、基础医学院院长陈国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副院长陈红专应邀出席会议。来自美、英、法等国和北京大学、中山大学、第二军医大学、第三军医大学、南开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吉林大学、解放军302医院、上海仁济医院、上海巴士德研究所等兄弟院校、研究所的国内外免疫学领域20多位知名专家教授应邀出席。会议由免疫所副所长孙洁宁主持,免疫研究所所长沈浩致欢迎辞。中国免疫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田志刚教授,葛兰素史克高级副总裁、中国研发中心总裁臧敬五先生分别致辞祝贺上海市免疫学研究所建所30周年。上海市科委施强华巡视员致辞祝贺,勉励免疫所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医学院院长朱正纲致辞欢迎和感谢远道而来的国内外专家。殷切希望免疫研究所在沈浩所长领导下深化体制改革,加强学科建设,凝练和提高学科的核心竞争力。

上海市教委党委李宣海书记为免疫所30周年所庆发来贺信。

为免疫所的建设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历任领导和免疫学研究所的离退休老同志也应邀出席庆典;出席庆典的还有免疫研究所各协作单位的领导和朋友,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各相关部处领导和基础医学院的领导。

20日~21日,国际免疫学学术研讨会在交通大学医学院举行,国内外专家教授就各自的研究课题作学术报告。

版权所有:2015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上海市免疫学研究所 电话:021-63846383 传真:021-63846383

沪公网安备 31009102000053号 沪ICP备18007527号-1 邮箱:sii@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