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健康学院

合作交流

合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动态 >> 正文

爱思唯尔国际出版总监Chris Hammond一行访问我院

作者:何璐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05日

2024年3月1日下午,爱思唯尔(Elsevier)国际出版总监Chris Hammond、学协会及机构期刊总监周文漪以及Science in One Health出版人Lizzie Wang一行到访全球健康学院,就Science in One Health期刊合作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Science in One Health主编周晓农副院长向与会者就我院发展情况以及本刊创刊背景、发展现状、目标规划等做了详细介绍。在爱思唯尔的大力支持与编辑团队的共同努力下,Science in One Health期刊在创刊一年多以来已取较好的成绩,得到了稳步发展,为今后高质量发展及国际影响力提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hris Hammond总监对Science in One Health短期内取得的成就感到欣喜。他表示作为本刊的战略合作伙伴,爱思唯尔将发挥其优势,最大限度地帮助期刊发展,提升期刊国际影响力。

最后,双方就筹划专刊、投审稿程序及编校标准、组织国际会议及多元化提升期刊国际影响力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本次访问与交流不但达到了增强双方信任度和合作力度之目的,也增强了双方合作高质量发展Science in One Health期刊的信心。


上一条:全球健康学院师生赴海南省和江西省开展全健康现状调研

下一条: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聘请墨尔本大学Ivo Mueller教授为客座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