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健康学院

人才培养

继续教育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人才培养 >> 继续教育

目前我国全球健康和全健康教育体系建设尚处于起步阶段,尚未建立系统化的学科体系和成熟的人才培养模式和相应的课程。由于我国全球健康和全健康研究部署的整体性不够,全球健康和全健康学科体系建设“几乎空白”,导致全球健康和全健康研究团队的专业化建设严重滞后,研究资源高度分散、缺乏整合,导致研究创新能力不足、教学水平不高,整体发展滞后的短板问题十分突出。政府、高校及科研机构亟需学习和实践“全球健康”与“全健康”的概念,建立相关理念理念,广泛开展全球健康与全健康教育研究活动。政府部门设置全健康相关机构,应用“全球健康”与“全健康”理念指导政策实践,培训需求巨大。

《全球健康与全健康教育教学研讨会暨师资培训班》项目依托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国家热带病研究中心全球健康学院和上海交通大学—英国爱丁堡大学全健康研究中心,整合国内外全球健康和全健康领域的专家,教学形式多样,教学资料丰富,预期教学效果好。

通过全球健康学院继续教育项目的学习,学员们应该能够:

  1. 理解全球健康概念和内涵,建立全球视野,提升多元文化适应能力。

  2. 理解全健康概念和内涵,建立系统思维,提升复杂问题解决能力。

  3. 将全球健康与全健康的理念和方法,应用到日常教学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