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健康学院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全球健康与全健康》本科课程第一次集体备课活动顺利进行

作者:王舒珣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8日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国家热带病研究中心全球健康学院于20211018日在老红楼412会议室进行《全球健康与全健康》本科课程第一次集体备课活动。本次活动由郭晓奎副院长主持,全体教师出席。

    首先由教学组负责人刘畅副教授从《全球健康与全健康》课程背景与课程目的两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结合自身教育教学经历简要介绍了如何练就教学基本功。随后,张晓溪、韩乐飞和王向澄三位老师分别进行课程试讲。


刘畅副教授介绍《全球健康与全健康》课程背景与课程目的

    

张晓溪老师就《全球健康研究方法:疾病负担》进行试讲

    

韩乐飞老师就《现场流行病学方法:监测与控制》进行试讲

    

王向澄老师就《全球精神健康》进行试讲

    

    郭晓奎副院长及在座教师对三位老师的试讲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希望能够帮助他们更进一步,比如郭晓奎副院长提出各位教师需要在备课期间先学习教学大纲再进一步思考是否需要针对课程内容进行调整与改进,刘畅副教授提出各位教师需要意识到课程中引导部分的重要性。

    根据全球健康学院教学组安排,本学期后续将陆续举行集体备课活动,希望各位教师能在集体备课活动中互相学习并不断提升自己。

上一条:本科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