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健康学院

人才培养

教学基地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基地

国际:

1)老挝热带病与公共卫生研究所全健康联合实验室及教学基地

http://www.nioph.gov.la

2)坦桑尼亚穆希比利医科大学全健康联合实验室及教学基地

国内:

1)江西省寄生虫病防治研究所全球健康教育实践基地

江西省寄生虫病防治研究所前身为江西省血吸虫病防治所,始创于19526月,19584月更名为江西省寄生虫研究所 2002年更名为江西省寄生虫病防治研究所。该所主要从事血吸虫病及其它寄生虫病的科学研究、应用开发和防治工作,承担全省血吸虫病、寄生虫病和麻风病的防治管理、技术指导、人员培训、政府决策咨询等职责。

http://hc.jiangxi.gov.cn/art/2016/6/8/art_38478_160.html

2)中国血防纪念馆全球健康教育实验基地

20181214日,中国血防纪念馆在江西余江揭牌,该馆由原余江血防纪念馆升级改造完成。2019年,中国血防纪念馆对馆内硬件设施、服务等各方面进行了升级,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将纪念馆打造成一个集红色文化、科普教育、旅游研学为一体的中国血防红旗博览区4A级旅游景区。

http://www.chinaxfblq.com/portal/index/details/id/14.html

3)江西余江鹰潭红旗干部学院全球健康教育实践基地

红旗干部学院以传承弘扬斗争精神为主题,以党性教育为核心,大力弘扬和传承社会主义建设初期、改革开放时期和新时代涌现出的血防精神”“创新创业精神”“改革首创精神,打造一所在全国有影响、对党有贡献的没有围墙的干部学院。

http://www.chinaxfblq.com/portal/index/details/id/21.html

上海:

1)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江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教学基地

2)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打浦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教学基地

3)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潍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教学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