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健康学院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2020-2021学年第二次教学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6日

随着《全球健康与全健康》夏季本科生必修课程开课在即,全球健康学院于2021年7月5日在老红楼412会议室召开教学会议,教师团队与教学组行政人员参会。

在本次会议中,教学负责人刘畅副教授首先就《全球健康与全健康》夏季课程汇报了当前的准备工作情况,并要求各位老师认真完成备课工作,全程跟进课程进行,上报助教名单并拟定考题。


 

图为刘畅副教授为各位老师回顾《全球健康与全健康》教学要求


之后,刘畅副教授强调了线下课的重要性并根据每位任课教师的专业和研究方向初步分配了下学期的《全球健康与全健康》课程试讲任务。已初步拟定试讲安排,每位教师根据教学日历设置课程内容和课时数进行准备(1课时为40分钟,一章节2-3节课不等)。试讲拟安排于全球健康学院2021-2022学年学术组会。

此外,全球健康学院将于7月15-18日开展夏令营研究生招生活动,在会议中刘畅副教授简要介绍了夏令营行程安排,并邀请各位老师参与相关准备工作。

最后,在本次会议中各位老师作为20级硕士研究生指导老师提出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需严格要求并展开了积极的讨论。

上一条:本科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