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湃新闻】42名上海交大医学院学生无偿献血,用“青春热血”支援抗疫 (20-03-04)
  【文汇报】青春热血抗疫!上海交大医学生集体献血,湖北籍学子:感激所... (20-03-04)
  【周到】用“青春热血”抗击疫情,今天上海交大医学院42名医学生为爱举... (20-03-04)
  【文汇报】老师,您戴着防护装备就是“最大的仪式感”!上交大医学院“... (20-03-02)
  【新民晚报】这节医学生思政课无需课本:“如果未来也需逆行,老师们就... (20-03-02)
  【青春上海】“你的背影是我前进的方向!”武汉前线发来的特别寄语引起... (20-03-02)
  【中国青年报】上交医学院最动人思政课:教授拿得出手的外套只剩“白大褂” (20-03-02)
  【上观新闻】逆行又反哺!14位身在湖北前线的医生变老师,为学子千里送... (20-03-02)
  【上海科技报】上海交大医学院团队联合复旦团队—— 在新冠病毒mRNA疫苗... (20-02-29)
  【中新网】交大医学院团队联合复旦团队在新冠病毒mRNA疫苗研究方面取得... (20-02-28)
  【解放日报】医教研携手,在新冠肺炎疫苗研究方面取得新进展 新冠“空病... (20-02-28)
  【新民晚报】复旦交大携手!新冠病毒mRNA疫苗研究取得重要突破 (20-02-28)
  【科学网】科学家首次实现新型冠状病毒样颗粒的表达 (20-02-28)
  【新民周刊】陈国强院士等学者发表特邀述评提出重大疫情“内部知情期”... (20-02-25)
  【中国青年报】上海交大专家参与评估:恢复期血浆有望成挽救重症新冠肺... (20-02-25)
  【上海科技报】交大医学院打响应急科普抗疫攻坚战 (20-02-25)
  【健康时报】重磅!上海交大专家总结了这次疫情的10大反思!第一条就指... (20-02-25)
  【新民晚报】上海交大医学院专家建议:建立重大传染病国家实验室 实施专... (20-02-24)
  【中新网】集合最新IT技术的人工智能医护机器人进驻武汉 成抗疫利器 (20-02-24)
  【文汇报】医疗队名单之外的“援鄂队员”:“瑞金小白”成病房标配,武... (20-02-24)
 
学院快讯
  上海市宝山区科研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党纪学习教育】机关党务第一党支部召开…
  医学院举行2024年学生简历大赛决赛暨大学…

科研动态

  JAMA Network Open | 公共卫生学院郑黎强…
  ENVIRON INT | 公共卫生学院田英、高宇、…
  基础医学院童雪梅团队揭示转酮醇酶调控线…

菁菁校园

  李春波名师工作室举行“个案督导显成效,…
  医学院2023级临八六班第四次班导师活动顺…
  院本部本科生团委举办2023-2024学年春季…

媒体聚焦

  【科学网】专家学者共探营养学科未来
  【东方网】上海交大医学院召开数字营养与…
  【中国新闻网】中新健康|专家:中国营养…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