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医学院工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1-13点击数:

1月12日,医学院工会2021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交流会暨工会委员扩大会议在东四舍工会活动室召开。各二级工会主席、工会委员和经审会委员出席,会议由医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徐汝明主持。

首先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徐汝明报告了2021年度医学院工会总体工作情况和2022年度工会重点工作。徐汝明指出,2021年工会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组织开展教职工红色文化探访活动。用心服务职工多元需求,提升大家的幸福感、获得感。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医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2022年是交大医学院70周年院庆,希望各二级工会能充分组织动员,集思广益,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院庆。

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机关一、机关二、综合、后勤和校产等八个二级工会主席分别围绕2021年度重点工作和特色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讨论确定了2022年度送温暖帮扶人员名单和补助标准等事项。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