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校产中心工会举办“给生活加点糖”咖啡品鉴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9点击数:

品一杯香醇咖啡,享一份午后浓情。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释放工作压力,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营造和谐温馨的氛围,10月27日下午2点,校产中心工会在中心会议室举办了“给生活加点糖”咖啡品鉴活动,十多名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工会活动共有两部分组成,分别是了解咖啡和制作咖啡。活动邀请的咖啡师对于咖啡知识的讲解由浅及深,通俗易懂。通过亲身观察和品尝,职工们直观地学习到不同品质和层次的咖啡口感及冲调要领,学会如何简单的分辨咖啡豆的酸苦程度、烘焙程度和搭配方式,也获得很多在生活中选择咖啡口感的指导性建议。

讲座上,一杯杯浓香的咖啡,萦绕整个会场。在品尝咖啡的过程中,大家跟随两位咖啡师一同了解了五种不同产地咖啡的文化、历史、种类、产地、生产工艺、加工过程、咖啡冲调方法及如何健康的享用咖啡等内容。在老师的指导下,现场每位职工不仅都能清晰辩识出3到5种产地咖啡,还能学习到简单实用的冲泡技巧,并从咖啡的色、香、味方面交流心得感悟,现场气氛轻松愉快,人人都用老师带来的手冲套装做了一杯自己喜爱的咖啡。


关爱员工,温暖人心。通过“给生活加点糖”咖啡品鉴活动,校产中心工会为职工们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不仅让大家从繁忙工作缓解了压力,还陶冶了性情,切身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文化生活体验和浓浓的咖啡文化氛围。同时,也让职工会员们感受到来自校产中心大家庭的幸福与温暖。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