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院工会举办第五十六期医学院沙龙
发布时间:2016-07-04点击数:

2016629日下午,第五十六期医学院沙龙《职工保险理赔讲解和办理》在东四117室举办,由平安保险公司项目经理夏璐介绍医学院职工团体人身保险的保险项目、保险期限、理赔方式等内容,演示了手机软件自助理赔流程,并由理赔专员现场接受职工咨询,办理理赔手续,医学院工会干部、教职工近30人参加。

医学院职工团体人身保险是医学院工会为院本部工会会员购买的商业保险,由平安保险公司承保,涵盖了门诊医疗、住院医疗、重疾、意外等保险项目,本次保险期限为201641日至2017331日,是目前上海市职工保障互助会综合补充医疗、意外互助保障B计划,工会会员卡保险、医学院院本部教职工解困救急互助基金补助之外的有益补充,此外,医学院工会也为博士后等非在编职工购买了重疾、意外保险。

由于补充保险需职工本人向保险公司申请理赔,为了节省时间可以通过下载“平安好福利”APP进行自助理赔,相关文件可以在工会网站查询,同时,工会与平安保险公司约定每月一次上门办理理赔,为有需要的职工提供服务。

 

 

Q00336养老险团体门诊医疗保险理赔申请书(一联).pdf 
Q00337养老险团体人身保险理赔申请书(一联).pdf 
教委福利手册2016_(高校_2).doc 
网上自助理赔申请书(上分版).docx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