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健康学院

合作交流

合作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动态 >> 正文

“与科学同行”, Science in One Health登陆“科技追光号”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10日

2023浦江创新论坛于9月9日盛大开幕,作为2023年浦江创新论坛系列活动之一,由爱思唯尔和上海市科委共同发起的“与科学同行”科技期刊美学特展同日在浦江“科技追光号”主题游船上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特展于9月9日至9月17日期间面向公众开放,精选并展示了56幅来自爱思唯尔旗下的高影响力国际学术期刊的精美封面。参展期刊涵盖了医学、物质科学、生命科学、社会科学等多个学科领域,汇集了全球与中国的重要研究成果。我院全健康国际期刊Science in One Health(SOH)作为24本重点期刊之一参与展出,通过中英文介绍,供公众挖掘其背后的科学故事。

上海市科委副主任陆敏、爱思唯尔首席执行官白可珊、爱思唯尔大中华区总裁李琳、部分中国科研人员和少年儿童代表一起出席开幕活动。陆敏和白可珊先后在开幕式上致辞。对于水上船展,爱思唯尔首席执行官白可珊(Kumsal Bayazit)表示,希望与科学共同体一起努力,支持科研人员担纲可信赖科研信息的传播者,让更多公众看到和理解他们宝贵的研究成果,让知识为创新者和公众所知、所用、所享。

开放科学对于促进全球合作和科学创新具有重大意义,Science in One Health 将带着“科技追光号”的美好寓意继续前行,推动我国开放科学发展,促进国际合作与交流,使SOH成为全球One Health学者最新成果、高水平成果的首发地,成为推动 One Health 学科群发展的高水平园地。


上一条: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聘请墨尔本大学Ivo Mueller教授为客座教授

下一条:全健康行动委员会启动,全健康研究院正式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