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健康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球健康学院举行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0日

全球健康学院举行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2021910日上午,全球健康学院在西院1号楼412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秋季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来自全球健康学院传染病防控与生物安全系、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系、环境健康与生态安全系、全健康治理系、全健康公共技术与数据研究平台、综合办公室的20余名教职工以及国家热带病研究中心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周晓农主持,周晓农研究员首先对学院前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在全球健康学院成立两周年以来,学院取得了飞速的发展,在教学、科研等方面都有了一定的成果,他代表学院管理委员会对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师们表示感谢。

接下来,学院教学、科研、外事及行政管理负责人/代表分别就学院相关方面事务做了总结与新学期任务部署。

全球健康学院副院长郭晓奎教授在会议做了学院机构设置框架解读及提升学院团结协作氛围的讲话。他详细解释了各委员会及学院各系、室、平台的职能,强调了学院精诚协作和个人能力提升的关系,希望两者能相辅相成、共同进步。

最后,周晓农副院长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了几点期望,他希望大家能处理好个人职业发展与学院发展的关系、前瞻性思考与当前需求的关系以及合作与个人奋斗的关系。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也希望全球健康学院在大家的努力下发展的越来越好。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学院工作的总体思路和计划要点,强化了职责分工,针对重点任务形成了目标和方案,为我院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全球健康与全健康》高峰论坛顺利举办

下一条:全球健康学院殷堃课题组前往新华医院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