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上海交通大学携手爱丁堡大学共建全健康研究中心 (20-05-11)
  【东方网】年轻护理学生戴上燕帽 传承抗疫担当和专业精神 (20-05-09)
  【青春上海】全健康研究中心来了!上海交大携手爱丁堡大学共建 (20-05-09)
  【中新网】中英高校携手成立“全健康研究中心” (20-05-09)
  【人民日报】上海交大携手爱丁堡大学共建全健康研究中心 (20-05-09)
  【新华社】上海交通大学携手爱丁堡大学共建全健康研究中心 (20-05-09)
  【新民晚报】上海交通大学携手爱丁堡大学共建全健康研究中心 (20-05-08)
  【上观新闻】别忘病毒源,聚集“全健康”!中英名校合作解决“人—动物... (20-05-08)
  【Shanghai Daily】Universities announce a One Health Center (20-05-08)
  【话匣子】上海交通大学携手爱丁堡大学共建全健康研究中心 (20-05-08)
  【中新网】年轻护理学生戴上燕帽 战疫护声 薪火相传 (20-05-08)
  【中新网】上海交通大学和英国爱丁堡大学携手成立“全健康研究中心” 增... (20-05-08)
  【光明日报】上海交通大学携手爱丁堡大学共建全健康研究中心 (20-05-08)
  【东方教育时报】战疫护声 薪火相传 | 年轻护理学生戴上燕帽,传承抗疫... (20-05-08)
  【人民网】年轻护理学生戴上燕帽 传承抗疫担当和专业精神 (20-05-08)
  【文汇报】如何为“白衣天使”插上专业与人文的翅膀?这场疫情,让她们... (20-05-08)
  【新民晚报】国际护士节前一场特别的授帽仪式:援鄂护士现场教学 (20-05-08)
  【周到】一顶燕帽、一段誓词,交大医学院办了一场特别的授帽仪式! (20-05-08)
  【青春上海】体验了防护服的穿脱,黄豆豆只有一个体会:真是太不容易了! (20-05-08)
  【上观新闻】国际护士节:黄豆豆跟援鄂天使学穿防护服,十分钟内“失去... (20-05-08)
 
学院快讯
  医学院举办“国家安全与教育教学”主题教…
  医学院领导调研附属新华医院奉贤院区建设
  医学院2023-2025年度创建示范党支部工作…

科研动态

  ENVIRON INT | 公共卫生学院田英、高宇、…
  基础医学院童雪梅团队揭示转酮醇酶调控线…
  附属瑞金医院胰腺癌重要研究登《自然医学…

菁菁校园

  2022级临五一班举行“师生共谈 医路护航…
  基础医学院药生系举办“微观世界看中药”…
  研究生“医学知识进校园”品牌活动走进长…

媒体聚焦

  【科学网】专家学者共探营养学科未来
  【东方网】上海交大医学院召开数字营养与…
  【中国新闻网】中新健康|专家:中国营养…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