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2中华口腔医学会第十四次全国口腔黏膜病学暨第十二次全国口腔中西医结合学术大会本次学术大会在上海顺利召开

发布:浏览:时间:2022-11-03

10月28-30日,中华口腔医学会第十四次全国口腔黏膜病学暨第十二次全国口腔中西医结合学术大会在上海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黏膜病学专委会和中西医结合专委会共同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和武汉大学口腔医院承办本次大会。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大会的主题是“交融汇聚、传承创新”。大会由中华口腔医学会第五届中西医结合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周永梅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第八届口腔黏膜病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周刚教授主持。会议特别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专题讲座。其中,我院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志愿、上海精准医学研究院执行院长雷鸣、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陈丰原教授、海军军医大学张卫东教授为大会作了主旨演讲,美国哈弗大学牙学院Sook-Bin Woo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叶霜教授、我院口腔颌面-头颈肿瘤科周国瑜教授、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陈晓云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陈晓军教授作了交叉学科主题报告。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终身教授周曾同教授和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刘宏伟教授作为主审主持了“青年医师教学展示”

我院口腔黏膜病科、中医科参会代表,在“临床病例壁报交流”、“青年医师教学展示”中获得了可喜成绩。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郭传瑸教授、副会长陈谦明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院长范先群院士,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吴皓院长等领导均给大会发来了致辞。


(通讯员王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