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目标

首页 >> 人才培养 >> 培养目标

培养目标

临床医学八年制(口腔医学方向)培养目标:培养能够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品德高尚、基础扎实、技能熟练、素质较为全面、具有广博宽厚的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知识、创新潜能和国际化视野的高层次口腔医学人才。


口腔医学五年制本科培养目标:培养具备良好的人文素质和职业操守,具有从事口腔医疗工作必需的理论知识和实际工作能力,并具有一定创新精神的口腔医学应用型人才。


口腔医学博士研究生培养目标:具有科学创新力的口腔医学高端人才,具较高职业素养、扎实的口腔医学专业基础知识、具备独立从事科学研究的能力;掌握科学研究的基本方法,并具有一定的研究能力和教学能力;具有较熟练阅读本专业外文资料的能力和较好的外语交流能力。


口腔医学硕士研究生培养目标:系统掌握本学科的专业知识,了解本学科的现状、发展动态和国际学术研究的前沿;科学作风严谨,重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扎实的口腔医学理论知识和科研基础,规范的学术训练和一定创新能力的口腔医学创新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