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相约校园 共育未来 | 附属黄浦实验系列学校、浦东实验系列学校首次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2点击数:

近期,为了让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教职医务员工更加了解附属学校办学理念与办学特色,交大附属黄浦实验系列学校、浦东实验系列学校举办专场校园开放日活动,让教职医务员工走入附属学校,近距离感受“家门口的好学校”。此次校园开放日活动分为四场、错时举行,让教职医务员工都能有机会参加。

参加本次校园开放日的附属学校,精心策划活动方案,以“仪式感”十足的校园文化布置,“沉浸式”校园体验,“面对面”办学介绍……吸引来自院本部及13家附属医院的教职医务员工、家属及医二代参与,累计200余人次参与。

    

\


















2024年1月5日,上海交通大学附属黄浦实验中学校园开放日

2023年12月28日,上海交通大学附属浦东实验中学北校校园开放日


2023年12月25日,上海交通大学附属黄浦实验小学(总校)校园开放日


2023年12月28日,上海交通大学附属浦东实验小学北校(龙阳校区)校园开放日

为了让教职医务员工更加了解学校的历史渊源、办学目标、办学特色和师资力量。附属学校精心准备了有关学校简介,各专业老师引导参观校园、走进课堂,实地感受课堂魅力,充分领略师生风采。教职医务员工围绕办学特色、课程建设等关心的问题,与附属学校老师充分沟通交流。通过直观了解与沟通,教职医务员工对附属学校的办学成效给予高度认可。

自合作共建以来,医学院名师名医、科学家、医务青年、医学生纷纷走进附属学校,输送优质课程,获得学生广泛好评,也获得越来越多的社会关注度。为了更好地形成长效常态化机制,医学院组建“懿嘉”成长团导师计划,鼓励更多教职医务员工师生,发挥所长、参与附属学校特色办校。院工会、基教办首次携手附属学校,举办校园学校园活动,旨在向教职医务员工展示合作办学以来,附属学校精神面貌、办学特色的全新改变,吸引大学与中小学师生双向奔赴、同赴成长、共育未来。

作为最受教职工关注的民生实事项目,院工会、基教办将继续全力投入基础教育合作事业,进一步打响“交大附属”品牌,探索大中小教育一体化模式,切实为医学院“人才强院”主战略贡献力量!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