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情暖冬日、健康把脉——医学院工会举办名中医进校园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7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用心用情为教职工提供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帮助广大教职工进一步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及科学养生之道,促进教职工身体素质水平提升。医学院工会特邀请上海市名中医王忆勤、燕海霞教授于12月6日走进校园,为教职工带来秋冬季节养生调理义诊活动。教职工40余人来到现场问诊,给教职工带来不出校门就能享受的名医专家服务。


活动现场,王忆勤、燕海霞教授一对一为教职工问诊把脉,通过望、闻、问、切了解教职工的身体需求,辨证施治,为每一位前来问诊的老师提供最适合的诊疗方案。现场回答了教职工关于养生保健等方面的疑问,教职工们对专家高超的医术和细致耐心的答疑解惑表示高度认可,也收获很多实用的健康防病知识。

此次中医义诊交流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教职工科学防病、健康养生的意识,树立了防病大于治疗的健康理念,对于改善教职工身体亚健康状态,培育健康生活方式发挥重要作用,也是院工会关心关爱教职工身体健康,助力“健康校园”建设的重要举措。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