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团结协作展风采 砥砺前行铸华章——基础医学院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15点击数:

为了大力弘扬团结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营造生动活泼、积极健康的文化氛围,1114日,基础医学院在西院足球场举办以“团结协作展风采 砥砺前行铸华章”为主题的师生趣味运动会,本次比赛以各系部为单位,共组成8支队,各系部主任书记作为领队,带领150名师生选手参加了紧张激烈的趣味运动会。


赛前,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陈亮简要介绍了举办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背景和意义,副院长(主持工作)邹强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4个比赛项目,分别为团结一心、稳步前进、支援前线、众志成城等丰富多彩的运动项目,每个项目精彩纷呈,真正体现了趣味性、娱乐性、健身性。比赛场上,师生们同场竞技,热情高涨,奋勇争先,各支队伍明确目标、安排战术、团结协作,展现出了专业的竞技状态和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赛场外,观众们兴致高昂,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比赛现场四周还设置了趣味互动小游戏等摊位,师生踊跃参与,欢乐互动,点燃了现场的欢乐气氛。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各团队成功完成所有比赛项目,最终药理学与化学生物学系、生物化学与分子细胞生物学系、免疫学与微生物学系分别荣获冠亚季军,由邹强为获奖团队代表颁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展现了全体师生的精神风貌,更增强了师生们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同时达到了缓解师生压力、释放心情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运动会中的合作、信任、团结、沟通的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