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公卫学院联合工会举办“浓情九月.师情花艺”花篮插花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点击数:

202299日中午,教师节中秋节双节即将到来之际,为陶冶情操,美化校园环境,公卫学院联合工会举办“浓情九月.师情花艺”花篮插花实践活动。在医学院东一舍408会议室设主会场,同时因疫情防控要求,设立分多个分会场。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晶主持活动,公卫联合工会70位工会会员参加本次活动。

专业花艺老师为学院教职工精心制作了课件,从认识花材、插花基础知识、插花的基本技巧、插花流程等知识入手,通过一张张图片,生动地展现不同类型的插花风格。活动中,工会会员们结合课件,边看边学,边交流边探讨,用自己灵巧的双手,按照色彩选择、层次、造型要领,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将玫瑰、多头玫瑰、向日葵、洋桔梗、弗朗花、小雏菊、孔雀草、尤加利等各种花材,经过剪裁创作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形成一个个细致精美、创意十足、令人赏心悦目的插花花篮作品。

  

通过一个小时的插花活动,大家不仅学到了插花技艺,也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愉悦了身心,舒缓了压力,以愉快的心情迎接教师节、中秋节。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