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综合工会举办永生花玻璃花房DIY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5点击数:

2021年11月4日中午,综合工会组织会员开展永生花玻璃花房DIY活动。本次活动采用可保持美丽花姿3年以上的永生花,搭配晶莹剔透的玻璃樽里,代表了“亘古不变的爱情”、“永远的幸福”、“美丽永恒”,让美丽的瞬间定格,把对爱人的情感永远留存。这项活动受到了众多女职工的欢迎,也有不少男职工们参与,为爱人们精心制作一份手办,爱意绵长。

每个人都有一双巧手,用他们富于灵动的创作思绪,来诠释他们对美和艺术的理解。正如同“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莱特”一般,大家做出的每一个作品都如此独特,娇艳欲滴的,清新素雅的,巧夺天工的,奇特另类的,每一个都好看,每一个都承载了一份专属的美好。会员们利用午休时间制作这样一款永生花玻璃花房,为生活增添了一份浪漫与美好,亦可将其作为一份心意满满的礼物赠与他人。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此项活动让大家体验手工的乐趣,同时也增进了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