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不忘初心跟党走 奋勇拼搏新时代”——医学院教工代表团参加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6-08点击数:

6月6日,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启动仪式暨牢记长征路健步走及健身嘉年华趣味运动会比赛在东方绿舟隆重举行。运动会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主办,是五年一度的教工体育盛会。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席滕建勇,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陶文捷等出席运动会。

当天来自各高校、区教育局、直属单位,市教卫党委市教委机关和市中职联工会组成93支参赛队伍参加本次活动,共同庆祝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的开幕。

交大医学院教工代表队积极参加“牢记长征路”健步走,在各红色打卡点,体验长征精神,汲取前进力量。

在健身嘉年华趣味运动会中,运动员们兴致勃勃参与到一投定乾坤、同心齐鼓舞、锁定新目标等项目的角逐。教职工们在赛场上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激发了交医人昂扬向上、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展现了交医人不忘初心、同心向党的理想信念。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