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公共卫生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8点击数:

公共卫生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21年4月1日上午9:00在医学院懿德楼顺利召开。医学院工会主席徐汝明出席,大会由学院工会主席黄荣主持,学院104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王慧首先作了《2020年公共卫生学院工作报告和2021年工作计划》(含2021年度财务汇报)和《公共卫生学院“十四五”专项规划》。接着,医学院工会主席徐汝明讲话,祝贺公共卫生学院教代会的胜利召开,对公卫学院这几年取得的成绩和大会的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院全体职工抓住机遇,为实现学院各项发展目标而共同努力奋斗。随后,与会代表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精益求精的精神,分四组对大会报告进行了认真的审议和讨论,提出了许多有利于深化学院改革,加快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教代会第二次会议上,各小组组长依次向大会汇报小组讨论意见,全体代表一致通过了王慧院长所作的两个报告。最后,学院工会主席黄荣宣读大会决议并作总结发言,表示学院将遵照《大会决议》认真对待每一个意见和建议,把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希望全院教职员工以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开拓进取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岗位紧跟时代步伐,大胆创新,团结奋进,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