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愉悦心情 凝聚人心——校产管理中心工会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9-11-13点击数: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同时加强集体凝聚力、提升职业幸福感,校产管理中心工会于1112日组织部门教职工进行了一场多姿多彩的手工点心DIY制作活动。

迎着秋日午后暖阳,校产部门教职工先后抵达了手工点心制作工坊。首先制作慕斯蛋糕。慕斯蛋糕口味多样,有蓝莓、草莓、巧克力等,教职工根据自己口味选择,并在师傅的指导下开始制作。“果酱90克,淡奶油80克,隔水加热至完全融化。面粉中加入蛋黄,搅拌器充分搅拌后缓慢倒入果酱中,打匀后抹在发酵好的蛋糕胚子上,再放入冰箱冷冻。”每一步的操作都需要精确的计量和充分的搅拌,参与活动的教职工跟在师傅后面,认真细致的制作属于自己的蛋糕,并时不时和周围的同事交流制作诀窍,欢声笑语洋溢在小小的烘焙手工坊里。很快,各种口味的慕斯蛋糕全部制作完成,放入冰箱进行2小时的冷冻。

在等待的时间里,教职员工们热情不减,开始在师傅的指导下制作蔓越莓饼干。黄油撒上糖,面粉加入蛋清打匀,倒入蔓越莓,冷冻后切成片,入烤箱加热。甜香的黄油味争先恐后的从烤箱中溢出,霸占所有人的嗅觉。这时蛋糕也已冻成型,教职工们纷纷在蛋糕上进行创作,留下造型各异的专属于自己的蛋糕。

参加此次工会活动的教职工表示,这次活动充分锻炼了教职工的手工能力和创造精神,帮助舒缓工作的紧张和压力感,加强了员工间的沟通了解、增进了友谊。同时也增强了校产管理中心的团队凝聚力,帮助大家以更加愉悦的身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校产管理中心工会也将不断积极探索更多有价值、有意义的活动,让我们一起期待未来更多精彩纷呈的活动。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