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基础医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2点击数:

2018110日,基础医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医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孟琴、医学院纪委副处级纪检员、监察室副主任徐爱华也出席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郁松主持。

会前,学院组织开展2017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工作,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述学、述职、述廉”三个方面向与会教职工代表述职,并由组织部下发和回收民主评议选票。

会上,首先由基础医学院院长程金科向教职工代表作2017年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汇报。他表示,2017年是基础医学院值得记住的一年,学院全面建系,为建立更加现代、科学、高效的学院治理结构打下良好的基础,完善了教学组织架构,推动了“人才特区”建设朝纵深发展,推进了基础医学公共技术平台建设,完成了基础医学院第四届委员会选举工作。他指出,2018年学院重点工作是牢牢抓住双一流学科建设和上海市地方高校高水平学科建设的契机,推动基础医学交叉研究中心与创新团体的建设,逐步推动PI为核心的教学师资队伍的建设,推动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为目标的研究生教育改革,促进学科内涵的大幅度提升。

随后,基础医学院工会主席郁松向教职工代表作2017学院年度教代会与工会工作报告。针对这两份工作报告,教代表们进行了分组审议。大家认为今年学院各主面的工作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同时也就学院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代表组长将分组审议汇总情况向全体代表做了汇报,程金科院长现场回应了部分教职工代表的建议。接着,教代表表决通过了学院年度工作报告、教代会与工会工作报告。

最后,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洪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大会的圆满闭幕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代表们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审议报告、评议领导班子表示感谢,并向全体代表送上新年祝福。陈洪指出2017年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基础医学院的各项工作均达到了历史的新高度,在感到欢欣鼓舞的同时也肩负着沉甸甸的责任,希望各位代表回到部门后,要把本次会议的精神,特别是明年的重点工作传达好,大家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