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被评为2009-2011年度上海市教育
发布时间:2013-05-15点击数: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被评为2009-2011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模范教工小家

  近年来,在全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医学院工会和公共卫生学院党政的大立支持下,公共卫生学院工会以教工之家为载体, 在全面履行工会各项职能、关心教职工生活与工作、维护教职工各项权益、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等方面积极工作,为学院和谐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近日,在上海市教育工会开展的“2009-2011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先进教工之家和模范教工小家”评选活动中,公共卫生学院工会被评为2009-2011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模范教工小家。
2013年4月26日上午,在医学院东院科教楼203会议室召开的公共卫生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医学院工会主席夏小和向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公共卫生学院分工会主席秦美娇颁发了“2009-2011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模范教工小家”奖牌。医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洪主持颁奖典礼。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