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心理健康服务
发布时间:2017-09-14点击数:

心理健康正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关注,为更好地服务医学院教职工,工会依托上海市教师心理健康发展中心提供心理咨询服务。

上海市教师心理健康发展中心是由上海市教育工会牵头成立,专门为全市各级各类教育在职教师提供心理健康服务的专业机构,中心有两大优势:一是拥有强大的心理学与医学专家团队和完善的场地设施条件;二是由校外专家提供服务,对于教师的隐私信息均严格保密,能使服务更深入、更细致、更有成效。上海市教师心理健康发展中心成立已满三年,为广大教师提供了全天候、全方位、高质量的心理健康服务和人文关怀,形成了服务品牌。

具体服务方式如下:

一、电话咨询:

拨打中心24小时心理咨询热线021-63036588

二、网络咨询:

登录“海心网”教师心理健康服务网络平台,添加教师心理健康服务QQ:2091557132

三、预约面询:

如有需要,可预约心理专家进行现场咨询。

四、活动参与:

中心定期组织教师心理健康讲座和团体心理拓展活动,可通过电话或者网络平台报名参加。

 


医学院工会

                                    2017年9月1日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