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社团协会
医学院工会教工羽毛球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6-06-06点击数:

2015年7月2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教工羽毛球协会在院工会会议室正式成立,来自我院基础医学院及各机关部处的25名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并现场登记注册为我院教工羽协会员,院工会主席徐汝明老师、方佳园与徐华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我院教工队伍中一直活跃着一批热爱羽毛球活动的老师,本次协会的成立将有利于我院教工开展羽毛球运动,在本次院工会羽协成立会议上现场注册成为会员的老师既有来自各机关部处的管理人员、也有多名来自基础医学院的PI, 成立会议上,大家一致通过了协会章程,并民主推荐产生了首届我院教工羽毛球协会的组织机构,图书馆的仇晓春老师任会长,学报编辑部的徐敏老师任副会长,病生教研室的吴英理等7名老师任协会理事,并聘请体育教研室黄建勤老师为协会教练,协会以“强身健体、以球会友”为宗旨,积极组织与推动我院教工的羽毛球运动,并在此基础上组建一支能代表我院教工参加各类比赛的羽毛球队伍。成立会议上,仇晓春老师对本协会暑期及下半年的活动安排进行了介绍,院工会主席徐汝明老师等也对本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将在活动经费、场地协调等方面提供相应的支持。成立会议前,我院羽毛球活动爱好者已建立了活动微信群,欢迎我院更多羽球活动爱好者加入并参与羽协活动。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