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社团协会
医学院足协杯小组赛教工队大比分获胜
发布时间:2014-04-28点击数:

    2014年4月9日下午5点,医学院足协杯B组首场赛事在西院足球场打响。对阵双方为(12临五15+12英五)联队对阵教工队。
    教工队开场排出4后卫的阵形,稳固防守。在顶住对手的进攻后,教工队开始反击。16分钟,吴英理在对方禁区边缘带球时被对手侵犯,教工队获得直接任意球的机会,陈雷选择吊射,对方门将穆思华反应不及,1:0,陈雷为教工首开纪录。之后的一段时间,对手凭借速度优势,不断地进攻,但都无法威胁到教工队的球门。比赛进入胶着状态。22分钟,吴振宙一次倒地传球拉伤大腿肌肉。教工队由冯昕宇换下吴振宙。阵形也发生变化,改打三后卫。中前场投入更多的兵力。上半场接近结束,陈雷在禁区外拿球,对方无人上前封堵,陈雷搓射远角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补时阶段,龚秀峰为教工再入一球。教工队以3球领先的优势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场仅6分钟,吴英理助攻陈雷再入一球,将比分变为了5:0,陈雷也完成了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47分钟,陈雷投桃报李,助攻吴英理刷新了比分。吴英理本场完成梅开二度。50分钟,陈雷再次破门,完成大四喜。58分钟,陈雷远射破门,取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五个进球!而随着主裁的一声哨响,比分定格在8:0,教工队取得开门红。4月14日,教工队将迎战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13英五法八队。
    双方首发阵容
12临五15+12英五:穆思华(门将)、杨哲宇(队长,49’ 吴哲)、徐阳、衡宇、孙卓尔(47’周雷)、王硕、戴清强、郑重 
教工队:徐栋梁(门将)、武剑华(队长)、赵春民、吴英理、龚秀峰、吴振宙(22’ 冯昕宇)、陈雷、王保国
主裁 施翼 边裁 邵子雨 梅竞天 第四官员 陆文军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