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社团协会
党委宣传部与工会联合举办“重温红色经典”专题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1-06-23点击数: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6月16日中午,党委宣传部与工会在科教楼203会议室联合举办了“医源·品读”协会专题读书会活动,由医学院读书协会会长黄荣主持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重温红色经典”。

于沛东老师为大家导读《战上海》,该书由上海交通大学刘统教授创作,以上海解放为切入点,讲述了共产党人如何以强大的理想信念和政治智慧,紧紧依靠广大群众,勇于创新,善于创新,战胜一个个难以想象的困难和挑战,解放上海、安定上海的革命历史进程。

此外,读书协会还推荐了一批具有代表性的红色经典著作,如:杨沫的《青春之歌》、叶永烈的《红色的起点》以及金一南的《苦难辉煌》等。活动结束时,工会赠送红色书籍供教职工相互传阅。通过本次活动,书友们缅怀革命前辈们的风范,追忆当年的峥嵘岁月,在阅读经典中坚定理想,获取不断前进的信念与力量。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