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社团协会
摄影协会概况
发布时间:2018-02-26点击数: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摄影协会成立于2006年3月,目前共有50余名会员,协会坚持开展每月一次的摄影沙龙活动,同时每年还邀请沪上知名摄影专家来校开设专题讲座,并组织会员外出采风、参加各类不同层次的摄影比赛等活动,提高了广大会员及摄影爱好者的技术水平和艺术素养。
“美在瞬间”摄影展已经连续举办七届,历届摄影展不仅为广大教职工、摄影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摄影技术、理念的平台,同时也为丰富校园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一定的贡献,在全市高校系统也有较高的影响力。
医学院摄影协会通过定期组织各类外拍采风、沙龙交流等活动把一些摄影爱好者组织了起来,并建立微信群,在活动中相互交流、学习、点评,大家在交流实践中提高了摄影理念的认知和拍摄技巧,从而也使得历届展出的作品水平也不断提高,值得庆贺!当前爱好摄影的人越来越多,摄影的设备和观念也在日新月异,医学院摄影协会将一如既往把协会的各项工作搞好、搞活,并期待广大会员能拍摄出更多精彩的作品,为今后的摄影展提供更多精彩的摄影作品。

协会会长:叶佳琪   副会长:徐华 周佳佳
联系方式:776240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