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妇女工作
品读书香,提升自我 --记女教师联谊会年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30点击数:

2017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女教师联谊会于1122日在吾同书局举行,近50 名医学院联谊会成员参加了活动。联谊会会长基础医学院生化与分子生物学系易静教授在总结了2017年女教师联谊会的工作的同时,围绕学生和子女德智体教育开展了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提出,如何在学生和子女的教育中体现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是当前教育的首要任务,无论是作为家长还是教师,面对纷繁复杂的社会形势,为学生和子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是教育的终极目标,为此,大家就面临的困惑,可行的实践手段和对未来的憧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高年资的教授们也鼓励年轻女教师在平衡家庭和事业的同时,发挥知识女性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独特的优势和作用,大家都在交流中得到启迪和帮助。本次活动以品读为主题,女教师们在舒适安逸的环境中,静心阅读,轻声交谈,活动弥漫着浓厚的书香文化氛围。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阅读是身和心的光合作用。女教师联谊会的会员们也希望能过通过类似的活动相互交流,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