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妇女工作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17年“妇女之家”特色项目
发布时间:2017-11-01点击数:

陶冶教职工情操,美化生活,提高艺术修养,营造良好的环境,也为了给喜爱插花艺术的教职工创造学习花卉艺术的机会,公共卫生学院工会特邀插花专家左圣发、赵联俊举办2017年“教工小家”特色项目——《插花艺术培训》讲座。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秦美娇书记主持本次讲座,学院众多的插花爱好者参加了本次培训。

讲座中,首先,两位老师从插花艺术特点、色彩搭配及东、西方插花风格等方面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接着,用不同的花器和花别进行插花展示。通过老师们生动形象的现场制作讲授,大家很快认识了各种花材和插花器具,了解了插花制作的基本技巧。最后,参会教职工精心构思,认真修剪,制作出了一件件精美别致的插花艺术作品,给人以美的享受和熏陶。

讲座让大家提高了艺术修养,放松心情,收获了快乐,受到了大家的好评。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