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妇女工作
档案馆举行市教卫系统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10-08点击数:

2013年9月25日,交大医学院档案馆举行上海市教卫系统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学习交流会,邀请优秀女性集体代表,综合事务党总支办公室主任(原病原微生物党支部书记)张湘燕和基础医学院病原微生物党支部书记吴琛耘,来馆与全馆同志进行学习交流。病原微生物教研室作为上海市巾帼文明岗获得单位,在支部管理、队伍建设、岗位创建等方面有着丰富经验。会上,吴琛耘老师就党员管理、理论学习、特色组织生活、党建工作重心、创先争优长效机制落实情况及未来工作规划等几方面介绍了病原生物党支部情况,分享了他们的巾帼文明岗创建经验,并与张湘燕老师一同围绕“中国梦”主题,畅谈了自己的工作心得与生活感悟。档案馆党支部书记、主持工作的副馆长刘军对两位老师的到来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档案馆部门概况、工作特点及党支部总体情况。座谈会场面轻松、气氛融洽,大家畅所欲言,交流热烈。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拉近了部门之间的关系,在相互学习交流、取长补短的同时,也促使大家以更积极的心态和精神风貌投入工作,展示出良好的巾帼形象和独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品格。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