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妇女工作
档案馆召开市教卫系统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学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3-10-08点击数:

    2013年9月12日,交大医学院档案馆组织召开了上海市教卫系统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专题培训暨学习动员会。会上,刘军副馆长(主持工作)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的精神,明确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随后,江浩艳老师对文明岗创建活动的申报要求做了具体介绍,即制定一个计划;开展一次专题培训;开展一次主题活动;开展一次学习交流活动;开展一次公益慈善活动;开展一次服务对象评议活动;开展一次检查交流活动;开辟一块宣传阵地;做好一本台帐。
     档案馆全体同志根据创建的要求和步骤,对巾帼文明岗创建目标、创建计划及“九个一”创建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并纷纷表示将认真完成创建申报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争先创优,服务学校,服务社会。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