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民主建设
医学院八届教代会暨十三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5-03-27点击数:

326日下午,医学院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医学院副院长郭莲主持闭幕会,陈国强院长代表医学院党政讲话。

  闭幕会上,大会秘书长陈立今报告了学院八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大会听取了六个代表团关于分组讨论情况的汇报;大会审议通过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关于2014年度工作总结和2015年度工作计划的报告》,《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2014年学院财务预算执行2015年学院财务预算草案的报告》,《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教代会与工会工作报告》,《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院工会副主席顾鸣敏宣读了大会决议,大会鼓掌通过了决议。

  陈国强院长首先向大会表示,大会主席团会议决定,将代表们的讨论意见梳理汇总为35条,交由分管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认真研究,下月将举办《院情论坛》,院领导将就讨论意见予以回复,通过面对面的沟通和互动,进一步畅通民意,加强沟通,增进理解,凝聚共识。

  陈国强院长强调,干部职工要努力加强学习,通过学习培养辩证思维、系统思维、战略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精准思维的能力,以科学的思维方法和长远目标的来看待、谋划学院的改革发展,指导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最后陈国强院长向大会提出要求:一、希望全院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凝聚改革发展的正能量,在加快内涵建设发展、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完善大学治理结构、改进干部工作作风中把握机遇、积极作为,向着建设一流的目标奋力前行。二、希望代表们珍惜民主权利,认真履行职责,关心学院建设发展,广泛听取、理性客观反映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建议,真正代表广大教职工议大事、谋全局,为学院科学、民主决策提供支持。三、希望工会组织以法治的思维切实保障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促进和谐劳动关系建立,发挥好上下沟通、释疑解惑、化解矛盾的作用。第四、希望工会组织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精神,不断提高工会服务全局、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将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广大教职工信赖的温馨家园。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