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民主建设
医学院八届教代会暨十三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3-06-05点击数:

    2013年3月22日下午,医学院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会在懿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小和主持。
大会首先通过表决办法和监票人名单,总监票人由医学院党办主任邱力萍担任。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院本部教职工解困救急互助基金会章程》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院本部解困救急互助基金实施办法》;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二○一二年工作总结和二○一三年工作要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关于2012年度学院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学院财务预算草案的报告》,《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教代会与工会2012年度工作报告》,《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工会经审委员会2012年度工作报告》,院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洪宣读大会决议。

    会上,院长助理、八届二次教代会秘书长顾琴龙作了《八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向大会汇报了上届教代会提案处理落实的情况;各代表组长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将分组审议汇总情况向全体代表做了报告。代表们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学院管理和校园建设、民生福利以及报告本身的文字、格式修改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积极主动地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医学院党委书记孙大麟代表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代表们和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面对新的形势和新的要求,工会组织要紧密依靠广大教职医务员工,进一步加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紧紧围绕医学院改革发展的中心工作,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促进医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教代会在医学院民主管理中的作用,充分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医学院各级组织要更充分认识教代会在学院改革和发展中的角色、地位和作用,切实做到对教代会从工作上给予支持,从组织上进行落实,从制度上加以保证,充分激发全体教职医务员工参与医学院民主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各位代表也要肩负起广大教职医务员工的重托,以更加积极的姿态,为医学院的发展、为全体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履职尽责,发挥好代表的作用。

    最后,孙书记全院教职医务员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医学院各项工作持续、高效、有序的开展而努力奋斗。(钟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