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民主建设
医学院召开2013年上半年工会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3-05-27点击数:

医学院召开2013年上半年工会委员扩大会议

        2013年2月27日上午,医学院2013年上半年工会委员扩大会议在东四舍219工会会议室召开,医学院工会委员、经审委员以及各部门工会主席参加。会议由医学院工会常务副主任陈洪主持。
        首先,会议审议2012年工会经费决算和2013年工会经费预算情况。2012年工会经费决算情况显示预算总执行率达到80%,完成情况良好,其中职工文体活动、困难职工帮扶费、送温暖费达到90%以上,其他业务费比重逐年下降;会议经讨论一致通过2013年工会经费预算,今年增加的项目有为有毒有害岗位教职工提供休养活动、投保职工综合险建立意外保障、慰问欢送退休教职工、支持妇委会工作等,部门工会经费由2012年每人120元增加到150元。随后,陈洪对2012年工会、妇委会的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对大家在学院60周年庆工会活动和医学院“妇女之家”建设中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布置了2013年工会工作要点,主要有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开好医学院八届教代会暨十三届工代会二次会议,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继续做好教职工保障工作,加强学习型工会组织建设,并结合工会成立60周年,开展丰富多样的群众文体工作,希望各级工会干部能加强交流和沟通,共同做好工会工作,服务好医学院广大工会会员,各部门工会根据工作要点,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部门工会活动。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