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民主建设
医学院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2-04-18点击数:

2012417日下午,医学院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会在懿德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小和主持,大会选举工作总监票人由医学院党办主任邱力萍担任。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马亮等15名医学院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朱新荷等3名医学院第十三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大会决议。决议充分肯定陈国强院长作的《深化改革抓落实,聚焦质量促发展,继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院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洪作的《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处处长王锦和作的《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关于2011年度学院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2年学院财务预算草案的报告》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十二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会上,院长助理顾琴龙作了《七届十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各代表组长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将本组对四个报告的审议情况向全体代表进行了汇报。院长陈国强针对各组提出的如工资改革进展、教学教研工作,师资培养,校园安全建设、动科部改造等建议和意见一一做了回应,号召代表们通过提案的方式,积极主动地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会议最后,医学院党委书记孙大麟作了重要讲话,认为通过本次大会,大家在许多问题上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充分发挥了集体的智慧和力量,会议的成功召开,对于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医务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把医学院的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为了在新的起点上全面顺利地完成大会确立的各项任务和工作目标,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清形势,抓住机遇,推进一流医学院建设。二是要坚持完善教职代会、工代会制度,提高管理水平,构建和谐校园。三是要积极做好宣传教育,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孙大麟书记号召大家,2012年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已经明确,关键是认真传达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大家齐心协力,为医学院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