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民主建设
医学院第九次教代会暨第十四次工代会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7-12-26点击数:

20171225下午,医学院第九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闭幕会在懿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医学院和附属医院代表,老同志、附属医院领导和民主党派等特邀代表,医学院部处列席代表等近300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医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陈睦主持。

闭幕会开始前,召开了选举大会,会议由大会秘书长、总监票人蔡伟主持。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邓珮雯等15名工会委员和朱亮等3名经审委员。闭幕会后,在第十四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陈睦、工会副主席徐汝明、黄雷,在第十四届工会经审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工会经审会主任顾明珺。

大会选举产生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十四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听取代表组组长分组审议意见汇报;通过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九届教代会民主管理、教学科研、师德师风、生活福利四个专门委员会人员名单;修订并通过《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本部教职工解困救急互助基金实施细则》;通过本次大会决议。

医学院党委书记范先群代表医学院党委对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对广大教职医务员工为医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提出,医学院上下要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教代会精神上来,落实到推进医学院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第一,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着眼大局,创新思路,充分发挥教代会在推进学院民主管理中的作用;第三,从严从实、持之以恒,紧抓作风建设不放松。最后,范先群书记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凝心聚力,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勇做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奋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医学院。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