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二级工会
综合工会举办“花香悦生活,巾帼展风采——艺术插花活动”妇女之家特色项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点击数:

2023年5月23日中午,综合工会利用午休时间,组织女老师们前往花舍开展了“花香悦生活,巾帼展风采——艺术插花活动”。女老师们积极参与,在一篮花的时光里,通过插花活动展现心中的锦簇花团,感受生活的五彩缤纷,邂逅最美丽的自己。

活动邀请了花艺老师精心为大家准备好新鲜花材,向大家讲解花艺的基本知识、鲜花养护、花卉选择、插花技巧等。女老师们在聆听了讲解之后,巧心构思,精心设计,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将各种花材修剪和整枝,不亦乐乎。在满室芬芳和欢声笑语中,一篮蓝精美别致,鲜活精美的花艺作品跃然眼前。看着自己亲手创作的插花作品,大家感到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纷纷拍照留下美丽瞬间,现场一片其乐融融。

此次艺术插花活动,一方面舒缓了女性压力,使女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中沉淀下来,放松心情,感受生活的美好;另一方面,此次插花活动借用花木抒发了女老师们的高雅情怀,培养了女老师们知美、爱美、会美的美好生活情趣,提升了艺术修养和审美品味。


 
 
 
进入编辑状态